Ondamed治疗:她的Autoimmune的缘由

静下心来,可以更好的感觉到她的脉搏,感受她身体想要告诉的信息

我在学习做Ondamed初诊
有四个Modules
第一个Module是身体不同器官,代表的不同情绪
第二个Module是不同的频率代表身体不同的系统与代谢出现问题需要关注
第三个Module则是身体有哪种微生物过量或制造问题
第四个Module则是身体缺乏了哪些营养素,巨量和微量的营养素

左手食指轻压在她的右手腕上,感觉跳动的脉搏
右手则轻轻按在旋转键,开始转动
在不同的频率跳动之间
记录下脉搏突然强跳的特定频率
那些特定的频率是身体的生物反馈,是身体想要告诉我们的讯息
是我们讲不出的秘密

情绪信号的器官是gland hormone 和 kidney
代表的意思是confused 和 内心存有恐惧

Module2 的频率则是:
脑波,脑部之间的讯号传递
免疫系统
呼吸道

Module3:
呼吸道的病菌

Module4:
蛋白质不足


她说“现在我总算是看清自己了,我隐约好像有这些感觉,它把迷雾下的秘密摊开让我更清楚我现在的状态了。”

知道了情况
下一步,就计划治疗
一切都会更好起来的


0 个话语:

发表评论